畢業一個多禮拜,終於在今天舉辦了謝師宴

很奇怪,明明才一個多禮拜沒見

但卻好像一年過去了一樣

我想應該是我還沒習慣 " 我已經畢業了 " 的這件事吧 !





1點跟毓心約在桃園,結果我們不到1點就開始在等火車,還碰巧遇到阿問

那當然就一起去中壢啦 ~  不過因為我還要去還書,所以阿問跟我們到了中壢就先分道揚鏢囉 !

本來只是還兩本書而已,結果因為時間還早,毓心就手癢地拿起了 " 結界師 " 和 " 魔導少年 "

反正內閱也才2塊而已嘛,依我們的速度一下就解決掉啦 !

出來後,實在是因為太熱再加上走到sogo又有一段路,我們兩個懶人就想說乾脆去坐接駁車

到了搭車處一看時刻表,哇咧 ~ 下一班竟然要等到2:30,那不就來不及了嗎 ~

正當我們在考慮要不要直接用走的時候,旁邊傳來一聲-------

「 走接駁車路線喔 ~ 一個人20塊就好 ~ 」一看,原來是一個伯伯在喊

人旁還停著一輛計程車
我說 ~ 老兄,你根本是來拉客的吧 !!

喊了兩三聲後,就有人跑去搭

好死不死給我聽到司機伯伯說了一句「 還差兩個人欸 ! 」

我們立刻上前「 我們也要搭 ~~ 」

到了中信才發現大部份的人都還沒來,一會兒才一群一群的出現





第一位現身的老師是史地老師,接著潔如老師和家麒老師也相繼到來

全班還站在門口旁列隊歡迎我們的秀英媽

門一打開,掌聲加歡呼 !!!    老師一定有被我們嚇到啦 ~~ ( 笑 )

好險中餐沒吃,要不然我看肯定會吃到撐死 !

小ㄨ跟天才做的光碟超讚,裡面的詞跟照片根本是絕配,簡直是笑死人啦 ~~~

尤其是溫董那張照片,睡覺就算了,還給我睡在會計課本上面 !

還說什麼「 我是在吸收課本裡的精華 」   想騙誰啊你 XDD

沒想到我也會有一張特寫耶 ~ 旁邊的兩句話

「 要去買菜啦 ~ 」 「 關你屁事 ! 」噗哈哈哈哈 ~ 全班整個爆笑

我那時真的覺得既好笑又糗,心情超矛盾啊我 = =

話說回來,那張照片什麼時候、誰照的,我早就忘的一乾二淨了......

在最後,老師要我們每個人發表一句感言

我個人覺得我講得還滿爛的啦 ~

不過老師講得超感人,我差一點淚就要飆出來了





雖然是謝師宴,但感覺更像是同學會

沒辦法 ~ 誰叫有來的老師總共只有四個嘛 ( 苦笑 )

不過真的真的很好玩,看到大家也很高興

將來有辦同學會的話,我一定出席 !! ( 前提是有空啦 ~ 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