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唯一的寵物就是四條魚

為什麼不養狗、貓、兔子或其他種寵物呢 ?

根據我爸媽的說法

就是養魚不用清理大便

這麼說也沒錯啦 ~

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可以一起玩耍的貓狗 





通常在家都是我餵牠們的

其他人...

哼哼,叫都叫不動

偶爾才幫我餵一下

還說什麼「 餵魚是妳的工作呀 ~」

嘖 !

以為我想餵啊 ~~



不過就在昨天餵魚的時候

我發現到本來應該有四隻魚會游來吃飼料

但 !!!    只有三隻慢慢地游來......

我開燈仔細的找了一番

「 沒有 !! 」 「 還是沒有!! 」

奇怪 ~ 怎麼會少了一隻勒 ??

摸不著頭緒的我只好跟我媽報告

然後今天早上

我媽徹徹底底的研究了魚缸

「 嚇 !! 魚怎麼會跑到那 ~! 」

牠被我媽發現陳屍在魚缸跟牆壁之間的縫隙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全身僵硬 

喔買尬 

牠竟然跳出來自殺 = =

雖然現在時機不好,錢很難賺

但你也不用這樣想不開啊 ~~  我可憐的魚兒 ~~ 囧






當然我們討論了一下

我媽說是我上次加水加的太多

水太滿,牠一不小心就跳了出來 

演變成今天這場命案  

追根究底

這好像是我的錯啊啊啊 !!!

如果我水不要那麼滿

你就不會這樣冤死了 

唉唉

魚兒啊魚兒

你在天之靈可不要怪我

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把水加那麼滿的啊 ~~~~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