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今天好像是畢業以後的首次跨出家門  ( ! )

一早跟阿玉約好在中壢碰面

要去交備審和報名費

現在才知道

中壢火車站到學校的距離是多麼的遙遠啊 ~~ 囧

走了至少有半小時才到

卻停留不到十分鐘...

然後又在花半小時走回中壢

而且還是頂著爆大太陽

各位朋友們

您們看看
說 !! 這是不是人幹的啊 !!!!!

第一次這麼羨慕那些有爸媽接送的人了





交了備審交了錢

我 and 阿玉相看兩眼

「 接下來要幹嘛? 」

那只好走人啦 ~

這麼熱又沒冷氣

我倆二話不說馬上閃人

又在一次覺得路途漫長的要死

接下來我們奔去阿金吃飯

喔喔

自從沒去補習後,至少有一個月沒吃了吧

哈 還真懷念噢 !

還是一樣

看著裡面電視上播的 "康熙來了" → 笑翻

吃著好些天沒再吃的 "阿金滷味" → 撐翻

跨出店門口時

真的覺得自己胖了好幾公斤啊啊啊






填飽了肚皮

接著跑去租書店晃晃

唉唉 怎麼沒看到零度19集咧 ?

明明就說16號出

該不會是還沒進貨吧

這下可好
 
只好等到禮拜五謝師宴那天在買啦 = 3 =

午後的大雨下得我淅哩嘩啦

記得帶雨傘

卻忘了鑰匙

天啊 ! 這叫我怎麼回家啊 !

而且還是老媽打電話來問我在哪裡

我才發現沒帶的 

真不愧是宇宙超級迷糊蟲啊我  






最後拖到4點多才回到家

呀 ~ 回家的感覺真好 XDD

因為我的鞋子已經溼得差不多了 ( 笑 )

還被我媽臭罵一頓

嗚嗚,媽 ~ 我再也不敢沒帶鑰匙出門了

到了家門口卻不得其門而入

這滋味還真不是普通的酸哪 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