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不久,我的心裡還持著特殊傳說

但此時我的腦裡已被書裡的世界給塞滿......








一時之間,

承受不起那龐大的變化,

書中赤裸裸的真實就這樣呈現在我眼前

太突然,故事的急遽轉折讓我的心砰砰地跳








看著鬼王塚那一段,學長消失那裡

我的心彷彿跟著漾漾一起抽痛著

這時,

我哭了,不為什麼

就是書裡的劇情使然

其實算哭得滿慘的,

如果去照個鏡子可能會被自己給嚇到吧...

因為都是眼淚和淚痕  ( 啊 ! 還有鼻涕 )

幸好我媽他們不在家,

不然應該會被我驚到 !!

看個小說也能哭成這樣慘

我想這世上沒有幾人吧 ~ ( 苦笑 )

 

 



其實我並不討厭

這代表我真正融入了劇情

一直以來,看書的同時

我的腦海隨著文字的敘述,會慢慢浮現出一個書中的世界

藉著想像呈現出來

所以我討厭看鬼片和血腥類的東西

因為我害怕

不自覺的手腳就自行抖了起來,

無法克制








我希望學長能夠回來

現在也只能等待19集的揭曉

最好,

漾漾給我變得超強,

揍扁那該死的安地爾還有令人厭惡的耶呂鬼王和比申鬼王

不然......

真是難以消去我的心頭之恨啊 ~~~~~~!!!!!!!!!!!!!!!!







我很喜歡漾漾離開之前,學長對他說的那段話:

 「我以精靈之名祝福你,往後的世界會更加遼闊。相信你自己,然後去開創未來,

     只有認可了自己,這個世界才會接受你。如果心能說話,那就是咒語般的言,用你

     自己的語言,去打開你往後的世界吧。」

在這段話中,我看到了即使可能再也回不去的學長,

還是對漾漾極為擔心







學長,你回來啊 ~~~

好想趕快看到19集

護玄大大,

希望您不要賜死學長啊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