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呀 ~ 

國中第一次基測考完了

我想我妹應該很嗨吧...

因為她中午一回來就在鬼吼鬼叫的 












吃完飯

她就吵著我媽要去燙頭髮

說什麼我要燙離子燙之類的

阿妹呀 ~ 告訴妳一件事

妳老姊我國中時根本沒走進過什麼美髮沙龍耶  












差不多快6點的時候

人在舅媽家的媽媽打了通電話回來

問阿妹回來了沒

聽到我說還沒時,我媽 " ㄏㄚˊ " 的超大聲  ( 又不是聽不到 = = )

結果我媽就叫我去找我妹

「 哇咧 」我心想, 

多麻煩啊 ~ 我還要換衣服、整理頭髮...

想都沒想就立刻拒絕了我媽

掛了電話後,

我又怕我媽回來會對我碎碎念

只好出門去找了  ( 唉 ~ 沒法度啊 !!! )  

 

 

 

到了那家美髮沙龍

我就經過順便看一下我妹在不在裡面 ( 她穿學校運動服,很顯眼 )

「 嚇 ! 怎麼沒在裡面 ! 」

走了幾步我又繞回去在看一次

「 咦 ? 真的沒有 ! 人勒 ? 到哪去了 ?! 」

不死心的我 " 經過 " 那間店好幾次

後來我放棄了,我決定回家 !!  管她有沒有在裡面 ! 

走回家的途中

眼神亂飄的我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

「 那不是去打球的阿弟嗎 ?! 」

立刻,我抬起我的飛毛腿 ( 哪來的飛毛腿 ?! ) 向前跑去

可是...

我弟他可是騎腳踏車的啊 !!  怎麼追啊我 = = 

不過我還是追到了XD

 ( 很累就是了... )

跟他大致說明了一下阿妹的情況

「 說不定她已經到家了好不好 ~ 」阿弟如此說著

「 可是我剛剛走去都沒碰到她啊 ! 」我反抗道

就在我們爭執不下的時候

前方走來一個人...

那人...

是.........

阿妹啊啊啊 !!!!!!









原來我妹回家走的是另一條路

「 靠 !! 」我心想

「 妳平常不是都不走那條路的嗎 ?! 」

「 阿就走了啊 ~ 」阿妹輕鬆答道

「 靠 ! 」我又暗罵了一次

哇咧咧,可惡的臭妹害我擔心的要死

浪費我的時間 !



媽,女兒我想說一句話

「 不要這麼小題大作好不好~ 」

這麼大一個人不會自已走丟的啦 ~

更何況在自已家附近...

你們說是唄 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