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的很久沒這樣了...

自從

去年的中秋節以後

就很少很少能看到你們






我想

應該是大家都長大了吧

在一起的時光愈來愈少  

其實

我真的滿想永遠都不要長大

但,

這是不可能的,對吧 ?








看到久違的你們

身體都健健康康的

這樣我就很滿足了

雖然

我們很少能碰面

只能在大節日或是過年才能好好地團聚

但是呀 ~

我只想說

看到你們真好

有你們真好






只有在這個時候

我完全不會想到有關課業的事

能讓我真正地放鬆

壓力大的時候

被罵的時候

就會想到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光

想起以前那美好的日子





嘿 !

要一直這樣哦 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