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禮拜天......

下午補完習以後

跟佳臻一起去光南搭車







以往都是一台小車的中壢-桃園路線

這次反常地給我來了一台

"大車"

我們倆還高興了一下 ~ XD








上了車

兩人座的位子都沒有了

我們只好分開坐

佳臻就坐我後面

我旁邊呢 ~

就坐著一個正咩






打從我一上車

她就一直在熱線中...

根據我精確的觀察

她應該是在跟男朋友講話吧...

看她甜蜜的樣子 =ˇ=

( 其實是我有聽到聲音啦 - __ - )





因為沒人陪聊天

我就聽MP3呀 ~

結果那個正咩就突然甩起手來 

我一看

竟然 ....

有隻類似"蟑螂"的蟲蟲在她的手上 !!!!!!!!!!!!!!!!!!! 

- 口 -|||

她把蟲甩掉以後

那隻噁蟲就消失在座椅底下 = =







既然它不見了

我就繼續聽我的歌

冷不防

佳臻碰了我一下

那隻蟲...

跑到我坐的椅子的椅背去了 !!!!!

嚇死我了 ~~~ = 口 =




我就一直往前靠

車又一直晃

害我撞到前面的護欄好幾次 = __ ="

這時呢 ~ 剛好有人下車

我跟正咩就一起換到旁邊坐

本來想說換了位子

不用擔心蟲蟲

我就塞上耳機

繼續聽我的歌 ~






但是 !!!!

我錯了...

真的錯了......

徹徹底底的錯了 ..........

好死不死

我,

銳利的眼角餘光瞄到旁邊扶手上有隻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有隻...

一模一樣的噁蟲 = 口 =











天啊 !!!!

我不是換座位了嗎 ???

怎麼又出現了啊 ~~~~~~~~~~~~~~ ( 哀號 ~~ )

真是有夠給它陰魂不散的耶 ~  ˋ __ ˊ

後來呢

正咩就直接換到前面去

我則往旁邊移

雙眼猛瞪著那隻噁蟲







害我整趟坐的超不安穩

三不五時就爆出雞皮疙瘩 -.-+

欸 !!

司機伯伯 ~

不要這麼不愛乾淨嘛 ~~

雖然也有乘客亂丟垃圾啦.......

沒公德心的人 = " =




但是 !!

你也起碼打掃一下嘛 ~

吼 ~~ 真是的耶 = 3 =

以後最好不要在發生了 !! 

不然

我真的會發"轟"喔 ~~~

( 司機伯伯:威脅個啥啊你.... = __ =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還不都你們丟的..... 碎碎念... )









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secretlove0203
  • 不乖叫蟲蟲咬妳唷ˊˇˋ
  • 蟲蟲在咬我之前就會先被我.....

    "踩爆" !!! ˋˇˊ

    night22 於 2008/01/30 14:02 回覆

  • 阿嬤
  • 因為,妳總是吸引蟲蟲來啊,

    唯恐不發生蟲蟲危機= = 
  • 我哪有吸引蟲蟲來啊 ~~~

    是它們一直出現的欸 !!

    我也不願意好不好 = __ =

    night22 於 2008/01/30 14:04 回覆

  • 小兔
  • =ˇ=
    難道...
    蟲蟲愛上妳?!

    還是...
    你愛上蟲蟲?!
  • 這...這是不可能滴 !!!!

    那個噁蟲= " =

    想到就噁了 ~~~( 吐 )

    night22 於 2008/01/30 14:05 回覆

  • 羅
  • 哈哈~因為他跟妳一樣蠢
    ^^
  • = =

    你才蠢啦 !!

    還說我勒 ~~ = 皿 =

    night22 於 2008/02/01 17:15 回覆

  • 老公 ~~
  • 唉呦 怎麼感覺大家都在欺負我老婆 ˋˊ

    老婆 秀秀哦 (抱一個 嗯嘛~
    還有旁邊那個正妹 要介紹一下阿 (阿 狐狸尾巴露出來了 囧
  • 噗哈哈 ~ 還是妳最好了啦 !! >ˇ<

    不過那個正咩我只有一面之緣而已啦 ~

    想介紹也不行捏 ~ XDD

    night22 於 2008/02/03 14:1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