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...

今天啊 ~ 我做了好多蠢事

連我自已都看不過去了......囧








蠢事(1)


下課的時候

跟衣蓁和毓心在後面聊天

看到小娘就忍不住鬧了他一下XD



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扯到他身上的圍巾

我就說他想跟許晏兩個人一起圍圍巾

但...........我卻.........



不小心講錯

變成


圍 " 毛巾 "




哇咧 ~~ 一講出來就馬上笑翻

連我自已都笑到肚子痛,還真有點白痴耶 ~~~ = 口 =










蠢事(2)


同樣是在下課時

英文課老師發了一張文法考卷

老實說......

我是

邊寫邊睡  = " =



下課才發現--

咦 ??

大家怎麼都寫到背面

我還在正面的前幾題而已.....-.-+



剛好阿玉和毓心來我這

我就跟她們說



結果 !!!!

我又講錯話了~~~~!!!  = 口 = "

邊寫邊睡

變成

邊寫邊 " ㄕㄨㄟˊ "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


又是一陣笑翻

天啊~~我是怎麼了啊!!!









蠢事(3)


今天下課坐車回家

因為一個人坐很無聊

我的MP3又在昨天沒電了= ___ =



我就只好睡覺啦~~~







不過

我不該睡的...

因為

我睡過頭




" 坐過站 " 了 !!!!!


囧"



我都快要坐到桃園去了說= =

看我睡的多離譜啊~~~


還多花了30塊



再多5塊就可以在坐一趟了耶 ~~

真是#%@&*





我已經好久沒坐過站了

自從一年級以後 

想當初

我還曾經異想天開想用走的回來

都沒想到距離有多遠= =




還是我媽打電話問我在哪

後來我爸來接我

我才沒真的用"走"的回來XD






明天

我應該......

不會再這樣了吧~~


有夠蠢的說 = ___ =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