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       







啊 ~~~~~~~~~~

我發現我做了一件蠢事啊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宇宙史上無敵霹靂的大蠢事啊 ~~~~~~~~~~ (  哀號 ~~ )







我.....


竟然...........


把我的一些文章.............


給刪掉了 !!!!!!!!!!!









那些文章可是花了我好大的心血欸 ....

是再也打不出來的絕世好文啊 ~~~~~~~~~~



老天爺....祢怎麼能這樣對我.......

我又沒做什麼壞事,

一定要這樣懲罰我嗎 ???




不 ~~~~~~~~~~~~~~~~~~不~~~~~~~~~~~~~~~~~~不~~~~~~~~~~~~~~


回來啊  ~  我可愛的文章們









各位...

拜託...

看到這篇文章後,到了學校請不要在罵我"蠢"了

我自已知道就好

please ~~~  答應我吧 !!!






我已經很難過了 Q ____ Q 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