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 ~

不是已經放寒假了嗎 .... ˊˋ

還要上一個禮拜的課,這就是高三生的悲哀吧 ~~

不過

快過年倒是真的

又可以拿紅包了耶 ~~ ( = = 妳只關心這點啊 ! )

雖然沒幾千塊....

泣~~~









我媽都不怕我拿錢亂花

因為

每年都只有兩、三千塊的我想買東東也沒法買啊 !!! 


















( 哀 )

開個電腦也在那邊哇哇叫,

我又沒在玩  = ___ =

奇怪耶 ~  ˋˊ

搞得好像我一開電腦就是為了玩

拜託....

先搞清楚我要幹嘛

再來阻止我也不遲啊 ~~~~

我又不是不會關電腦 =  "  =



















妳以為....

我真的那麼愛電腦嗎 ?!  (  其實還滿愛玩的 -.-+  )

我還是有分寸的 !!!!

噢 !!!   放過我吧 ~~~~~~~

我已經快受夠了 > 口 <  

怒吼 ~~~~~~~~~~~~~~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別在唸了 ~ !


我需要清靜清靜 !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