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.......過的好快,
轉眼間又即將長大一歲
這是否代表我會更成熟一點呢 ?









遇到不如意的事
不會只會用哭來解決







遇到開心的事
也能開懷的放心大笑







就算將來也許會有許多很艱難的事等待著我去挑戰






但,
也希望我











能夠勇敢的去面對
不論發生了什麼事








2007   我要在這裡跟你說掰掰囉 ~
你可要過的開心啊 !!

2008   我要在這裡迎接你了呀 ~
你可要讓我快快樂樂過完這一年喔 !!







各位 ,HAPPY NEW YEAR   >  口  <


大家一起歡喜渡過這一年吧  ~~~







P.S   在此公告,有件好消息要說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"驅魔少年"
13集出啦 !!!!!!!!!






喔喔喔 ~真是太帥啦 !!!
選在今年最後一天出,

還不錯嘛 !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