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















我做了一個夢,不過
















這並不是個普通的夢












一開始有兩個小女孩在一片草原玩耍,玩的很開心














後來......她們到了一個泥沼地
中間有棵很大很老的樹,樹蔭幾乎把整片泥沼地都遮滿了











接著,不知為何,其中一位小女孩突然伸出手往大樹旁下的泥沼一挖
她挖的很深









應該不會有東西在底下的













但,她卻摸到了某個東西












拿起來一看,原來是個髒兮兮的洋娃娃
她們好奇的往洞裡一看,

結果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她們看到了一個瞪大眼睛的"已死"女人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我覺得還滿怪的,老實說= ___ =
不知道為什麼會做這種夢


這還是第一次耶 ~
難道有什麼徵兆嗎 ?




醒來的時候,我家老爸竟然還在我房間(其實是要來叫我起床的)
嚇我一跳勒.........






做這種夢,
該不會是
我懸疑小說看太多了吧 ~


真是..........無言的點點點啊 =  "  =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